更上一层楼

知好色则慕少艾

要死要死要死,从狄姜补到狄宝,发现小宝好萌啊!

阿飞真是冷硬如刀、倔强如狼但又楚楚可怜的少年郎!被上官金虹和林仙儿联手凌虐那段真是让人又不忍又兴奋(划掉)呀!

李寻欢这个人物我是很不喜欢的,之前看关礼杰版的也好,焦恩俊版的也好,还有其他版本的,感觉都是: 卿本佳人,奈何作死。然而不得不承认,狄龙的李寻欢太有说服力了,憔悴沧桑地美着,而且温柔的呀,啧啧啧。如此俊美病弱却又矛盾地强大着的男人,难怪人人都喜欢他。

狄宝版的欢飞一柔一刚,一成熟一青涩的搭配,也实在是很赞了!都说囧大卫是阿飞的不二人选,但如果是跟狄龙搭档,可能效果没有那么好。因为两人没有年龄差,在狄龙最适合李寻欢的年纪,囧大卫特有的少年凌厉的美感已经褪去了。可惜!可惜!若是《保镖》里的他,那自然是很适合的。

尔小宝比囧大卫高大,五官也更加英挺,但奇怪的是,小宝就是有种哥哥所不具备的让人凌虐的欲望(气质)。而囧大卫虽然看着瘦小,但天生散发出一种“老子绝不是好惹的”气场。这样的对比也是挺有趣的。虽然老了以后,他们都向秦沛靠拢了。(划掉)

至于狄龙,莫名觉得李寻欢的内在应该跟他部分契合,至少比楚留香更契合(都是“苦瓜”,自苦而不苦人😁)。很难想象丰神俊朗,无人能出其右的楚留香和李寻欢是同期拍的。从这个角度来说,武侠片时期的狄掰掰演技是被大大低估了的。

现在我可以说,看过的最好的李寻欢是狄龙,最好的阿飞是尔冬升了,没有之一。

评论(8)

热度(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