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上一层楼

知好色则慕少艾

观剧杂感

漏看了陈州案最后两集导致剧情接不上一头雾水看大家讨论分集剧情才发现我也是给自己跪了。

说到网剧和漫画的不同演绎,我倒是挺能接受网剧的改编的,正如那小谁说的,漫画可以那样画,但真人不是这个样子的。

cp发糖也是,点到即止就好,“谢谢你”未必就比“陪我走下去”单薄。对于知己,有些话根本不必问。你要走下去,他自然陪着,说声谢谢,足矣。

猫鼠鼠猫这对也是,对我而言,展昭受伤后白玉堂叫他“展小猫”都有略显刻意服务观众了。9475里展昭受伤后,白玉堂喊的是“展护卫”和“展昭”,情急之下,直呼其名才比较正常吧。猫的戏谑还是留在打情骂俏(不)的时候用更合适。

因此比起今晚的糖,倒是更喜欢前几集陈州案里展昭请白玉堂入狱保护包大人,小白二话不说掀桌子闹事寻由头坐牢,展昭在他身后会心一笑。那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默契,比言语上的亲昵更能打动人。

此外,这部剧多少带了点少包和9475的影子,因此对于人物感情的走向,似乎不用过多交代,大家也都了然于心,但还是觉得白玉堂对展昭的感情略显突兀,怎么突然就从各种不服到言听计从,又到关怀备至了?包策、包庞处理得倒是更自然合理一些。

但是管他呢,每个人物都那么可爱,每个cp也都在尽心尽力地发糖,好嗑就行,不必求全责备了。

最后,今天一下子更新了四集,明天还会更新吗?眼巴巴。

评论(2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